close
連續兩天

都為了結婚的事情勞師動眾

8/2 

要挑婚宴的禮服

整整帶了一團人去 自己也很SHOCK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

試穿了衣服 也是一件接著一件的堆疊上去

最後 變成了"滿山滿谷" 禮服的壯觀場面


接著 又一群人殺去新光三越

阿姨則是帶著媽媽去採購"親家母裝"

小孩子們則是跑到B2吃飯 順便討論

敲定了 要請婷跟長長久久配對幫我們當伴郎伴娘

CE 則是跟 鄭老師的同學配一組

吃飽飯後  大家分頭進行

我跟鄭老師去採購我們要的寢具

婷跟長久去逛  

姊夫一家+我姊則是去大衛坐美語等級測試

CE好像是先離開了吧......


試穿了n件禮服的我  累到有點掛了 

加上並沒有 採購的慾望   所以就先回家了


美英阿姨 因為要去吃筵席

所以也先行離開

我娘則跟姊他們一直努力的逛~~~到快11點才回家

真是 有體力啊!!!




8/3   今天是我們要去第一次挑片

中午 先跟鄭老師 姊 我娘 三姨跟美英阿姨一起出門

先去新天地報到

主要目標: 我的洋裝x1  娘的親家母裝

努力的逛完一層後發現

娘喜歡的 多半都很貴  像是 旗袍有名的那一櫃

也有意外撿到便宜的  不過卻沒有適合的小外套可以搭配

我的部份呢  

主要都還是因為肉太多~~穿起來不好看

加上昨天才瘋狂試穿完 

今天光是要脫衣服都覺得很累而作罷




時間到了 她們繼續逛 

我們則是跟秋萍約好要吃飯
(第一次約在外面吃午餐 這麼早 4:00)

邊吃邊聊 到了大概5:30  我撥電話去婚紗公司

因為原本是約7點看片 我問能不能早一點

就這樣 我6點就進去了

從原本的200多張  第一輪看完 就刪掉剩下89張

離我們可以接受的40張 還有一大段距離
(原本是36 可是最多接受到40)

休息一下  第二輪再繼續

砍掉 真的不優的  有小缺點的

只剩下42張

可是  怎麼樣就是砍不下來

幸好 後來姐跟娘出現了  又砍了兩張


就這樣~~很快速的 砍照片 挑好要使用的照片

一切 結束

費時 3小時

據說 這樣算是動作很快了


只是 我好累喔~~~~~~~~~~

連續三天都早起運甕 加上逛了兩天   

又瘋狂的穿脫穿脫~~真的有點體力不支


好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