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我家老鄭滿30歲的生日

 

為了 他的生日  我想了好久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 婆家沒有慶生的習慣~

 

可偏偏我娘家的習性就是愛熱鬧 愛搞大節日

 

所以~就折衷吧!!!!

 

 

由我本人來小小的幫他慶祝一下

 

很巧的是他生日剛好是星期六

 

我就可以好好的計畫一下啦!

 

 

 

首先~~就是要去吃好料的

 

要花大錢的那種~~我們也吃過很多了

 

所以這次就來吃沒吃過的---品田牧場

                                    (下次會補上這篇美食文)

 

為了怕忘記-->因為剛好卡到畢業典禮的訓練期  我會一整個頭昏

 

所以早在確定餐廳後 我就馬上撥電話訂位了 

                  (去品田的時候 我的資料還被記在當天訂位表的第一位呢!!!!)

 

 

再來就是買禮物

 

老鄭這個人   沒啥慾望

 

就是愛很簡單 很固定的東西   

                                ----> 相機

 

可是 上次沒搶到便宜的

 

新的又太貴 實在是買不下手  買了也會被他罵

 

左思右想後 

 

終於決定 買另外一個 他固定愛的東西

 

                               MIZUNO的商品

 

那東西 運動用品店到處都有啊~

 

很認真的我  就上了日本的MIZUNO官網 去找 

 

因為老鄭曾經提過想買雙肩背包~可是挑不到喜歡的

 

雙肩背包 就成了我的目標囉!!!

 

就這麼找了快兩星期吧!

 

終於  我在6/14確定要買的商品

 

 

接著展開一連串的緊急作業  先確定商品有貨

 

要匯款下訂單   然後匯國際運費等等......

 

這麼來來回回的    過了好多天~~~~~

 

6/22收到日本寄來的通知說 他幫我出貨了

 

很擔心趕不及在25號收到~  因為想在半夜給他驚喜

 

沒想到  還真的在25號中午就收到了!!!!!!!

 

 

 

 

25號半夜~我就利用老鄭去書房唸書

 

我努力撐著看電視到11點多 確定他還沒要回來睡覺

 

偷偷把禮物跟卡片放在床邊的椅子上

 

半夜 我知道他有親我跟我說謝謝

 

不過 睡夢中 就是不算數

 

一早 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拆禮物啦!

 

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毛蟲囉

 

 拆禮物囉 

 

 

 

一臉疑惑樣

認真的拆禮物

 

 

毛蟲: 媽咪 這是啥啊???

小毛蟲超開心的

 

 

 

呵呵呵 把拔要背著這包包 把小毛蟲裝進去 一起去旅行唷!

這包包大到可以把小毛蟲裝進去呢 

 

雖然這包包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 它可是經過特殊設計跟規劃的 大容量包包

 

剛好適合老鄭背去研究所上課用

 

 

總之 生日快樂啊!!!!!!

 

 

辛苦了看完這篇文章的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