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下定決心要買啥當我的母親節禮物啦

 

就是手機

 

 

 

 

老鄭先生很阿莎力的說要給我10張的預算

 

所以 我就很認真得挑了要好幾張價位的手機


可是又覺得太多張很浪費 

 

腦袋中總是浮現換算成尿布的畫面--->一整個都軟腳了

 

最後終於挑到了這款

 

nokia 5530

 

如果問我為啥挑這款

 

只能說 就是看上了~~~也想試試看觸控手機  又不想拿太糟糕的

 

於是乎 就請家長幫我拿空機 (還不能續約)

 

 

 

 

 

拿到第一天 還沒啥感覺

 

第二天 我ㄧ整個手酸  這才發現 原來他機身有用不繡鋼  難怪那麼重

 

 

現在 還在努力的適應他

 

很多功能都還不大熟悉

 

最重要的是

 

 

麻煩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善心人士

 

請傳你的手機號碼給我吧  (或是丟悄悄話留言給我)

 

因為我豬頭的把所有號碼通通都存在前一隻手機裡

 

之前還念我爸說叫他要存檔 不然輸入電話手很酸

 

沒想到 我也做了這等蠢事~~~~~

 

就麻煩大家了!!!

 

就來看看我的新手機吧

 

 

正面~手機桌面是用新手機拍的 320萬畫素

DSCF0022.JPG

 

背面  很美的粉紅背殼

 

 

DSCF0023.JPG

 

 

側面功能鍵跟鎖銀幕健

DSCF0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