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心情很不好

老大猛發飆~~~搞不懂她到底要怎樣

上班的情緒都被弄得好糟糕

最可憐的還是小孩子吧~~



剛剛 又帶著難過的心情要回家了

突然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好像是Yoyo她們吧~

就把車開了過去

沒想到 還真的是她們 

一整個心情就好起來了~~~ 

沒想到雅珊還送我禮物

我最愛的小綠 polo衫  可愛的閃亮十字項鍊

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卡片~~

心情 頓時~~high到極點

好感動喔~~~~這樣我又有活力撐下去啦!!

可愛的小物照

晚點等我下課就可以上傳啦~~


看著卡片 想起相處的這一個月

每天中午都是窩在廚房裡嘰嘰喳喳的聊個沒完沒了

這樣 也過了一個月~~好快喔!

想著想著 眼淚也掉下來了~

唉!!! 真是無奈!

謝謝你們

我真的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大家 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