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排訂

 

6/12要回去做健康檢查+接種5合1及輪狀病毒疫苗

 

可是 剛好毛蟲在6/10那天開始發燒

 

所以就往後順延一周

 

 

照一般程序 先做健康檢查

 

 

這次 我做了表格  這樣看比較清楚

 

上次檢查時間99.04.10

(2個月又4天)

本次檢查時間99.06.19

(4個月又13天)

身高: 59cm (50-85%)  65cm  (50-85%)
體重: 5.8kg (50%) 7.2kg (50-85%)
頭圍: 42cm (97%) 44.5cm (97%)
飲食狀況: 120c.c. (2-2.5h) 150c.c. (3h)

 

很明顯的發現 我手會痠  腰會痛 

 

其實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 他真的長的很健康啊!!!

 

這張雖然有點模糊 可是真的超可愛

   接電話嗎?

 

嘴嘴跟手手還有小海馬都是我的最愛

 因為他都陪在我身邊

 

拜托~~~~

 拜托~~~ 

 

 

 

在聊到注意事項的時候

 

醫生說:  我剛剛看到他有要翻身的動作 最近可能要多注意了

 

老鄭:  醫生~~他 已經會翻身了!

 

醫生: 什麼??已經會翻身啦 這麼快  那~~多注意安全啊!

 

 

 

 

早在三個月過後沒多久

 

小毛蟲就一天到晚再試著要翻身--->才會出現瑜珈大師那篇文章

 

沒想到  在要跨過4個月的某一天~

 

他突然成功了

 

而且還可以連續翻轉

 

最近 每天我們都飽受驚嚇

 

因為可能剛把他放到床上去 (現在是直接擺床中間)

 

轉個身過去~~~他也跟著轉身過去趴著對你笑

 

更妙的是  他發現這樣很好玩

 

還會翻過來後 就撐著看東看西的

 

更厲害的是  他很會利用時間  

 

一邊撐著 另一邊手不忘了放進去嘴巴裡

 

 

 

 

忘了提到一件事情

 

醫生在檢查時看小毛蟲都吃手手還開玩笑的跟他說

"你忘記了這顆嘴嘴的存在了"

 

我們補充說: 可是 他兩個都吃呢

 

醫生又搖搖頭說: 通常孩子不是要手 就是要奶嘴

                        還真少見這麼貪心 兩個都要的孩子

 

(我跟老鄭也只能傻笑帶過啊...........)

 

 

 

 總之這次健康檢查~

 

又是健康寶寶一個~

 

只是 怎麼好像每次要健康檢查前

 

都會有一次生病的紀錄呢!

 

這樣 真的不大好喔~我可是不想每一個都有填到!

 

手冊上面生病紀錄這格空白的 應該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