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

 

毛蟲莫名奇妙的發燒

 

是說溫度不高~但是 我們還是被逼著帶他去看醫生

 

這幾天就燒 退 燒退

 

到了星期六 終於穩定了

 

可是我也發現身上開始出現一些紅疹---> 沒關係這是正常的

 

 

 

 

but~~~

 

今天中午下班後 回到家

 

我婆婆很緊張的說 他懷疑那是過敏不是疹子

 

要我們趕快帶去看醫生

 

就這樣 我緊急call回老鄭 大雨滂沱中~殺到了新樓

 

很巧 剛好是園所家長 在值急診的班

 

他一看就說~~~哎啊 這是玫瑰疹啊! 你有聽過嗎?

 

就開始跟我解釋~~也拍胸脯保證沒事~

 

也開了些 可以讓他幫助排便的類似益生菌的東西~

 

回到家後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

 

詳見連結--->   優生媽媽醫學知識

 

                               台北榮總兒童醫學部網頁

 

 

 

發現 這就跟之前護士說的差不多

 

只是 她沒提到玫瑰疹這名詞

 

看著原本白嫩白嫩的皮膚 長出了這些疹子

 

真的很心疼又自責

 

 

一開始還被責怪到我真的覺得是自己吃了不該吃的東西讓他過敏

 

後來才真的鬆了口氣~

 

 

雖然我全部都有拍~不過 就放這張作代表就好

 

以免毀了小毛蟲在大家心目中 Q嫩的形象!

 

 

(PS 連他睡夢中都不想給拍)

DSCF0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