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錯誤示範

因為我們沒從一出生就開始使用 

 

大家要知道 為了孩子的安全著想

 

一定要使用安全座椅

 

 

 

 

宣導完了 開始講正文

 

其實 本來打算一出生就要買

 

不過呢 好多人都跟我們建議說 如果我們自己去挑 孩子不喜歡 坐不住

 

買了 就是浪費 (隨便一般品牌都要好幾張小朋友)

 

那不如帶孩子去挑選

 

可是剛出生 又帶不出門

 

所以  前幾天   我跟老鄭就帶著毛蟲去選安全座椅啦!

 

 

 

 

根據阿真的說法是

 

挑一張 看起來順眼的

 

跟店員說要試坐  把孩子綁上去  (是綁安全帶唷)

 

然後大人離開  如果他開始哭鬧的話~~那恭喜妳 請挑下一張

 

很幸運的是 毛蟲試的第一張 就坐的很開心

 

雖然我一直懷疑是因為美麗的店員阿姨再跟他聊天

 

所以 我們就下訂單啦!

 

 

 

 

今天老鄭要從娘家 接我們回去時就先繞去載椅子

 

所以 小毛蟲今天就坐到了安全座椅囉

 

 

剛開始坐進去  大哭~~~~ 淚眼汪汪的

第一次坐安全座椅~~哭哭

 

 

可是狠心的媽咪 堅持 不給抱

 

所以 雖然眼淚停了 哭聲停了  淚水還掛在眼睛裡

有點習慣了~但是還是哭哭

 

 

 

 

習慣了 就開始會東看西看了

我跟我的安全座椅

 

 

 

最後 當然是舒服的睡著啦~~~~

 

從娘家到婆家 短短1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睡著

 

(還要扣掉他前面哭的部份呢)

   哈哈哈 果然還是睡著了

 

 

其實用安全座椅雖然貴了點

 

不過 孩子也安全 家長也不用一直抱著 比較輕鬆~

 

 

小毛蟲之專屬座椅~~ 上路囉!

 

 

PS 這次的照片是用我的新手機拍的 看起來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