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完

 

因為 要去樂兒屋又要去敦煌拿書

 

總感覺 路線不大對 (而且時間太早了)

 

所以 我們多排了一站----->江水號吃芋頭湯

 

可惜~~~ 太早去了  所以還沒開

 

那就~  沿路逛下去吧!  (其實我們目標是水仙宮市場)

 

 

 

 

先到了布萊恩買杯黑糖鮮奶

 

然後 在對面的淺草青春天地那坐一下(孕婦咩~容易累)

 

突然發現

 

布萊恩隔壁那小小的轉角有家超級不起眼的麵攤

 

寫著 阿婆魯麵

 

剛剛經過它的時候也沒特別注意

 

可 卻突然發現 生意很好呢~

 

才10點多  吃午餐又太早了

 

所以 我們決定 就去點一碗 兩個人一起吃吧!

 

 

 

 

她點菜也很簡單   只有麵跟米粉兩種

 

然後 不加佐料的 記得要提醒阿婆

 

不過我發現 沒啥用

 

因為 老鄭說了兩次 不加香菜  可是 端上來的 還是有香菜

 

(我前兩天做夢夢到 我吃到超級大香菜~果然應驗了)

 

 

老鄭以飛快的速度 吞掉了那堆香菜

 

我才開始有心情拍照

 

很多配料 : 香菇 黑木耳 紅蘿蔔 白蘿蔔 金針菇 還有肉羹

 

很豐富的餡料

 

 

看 ! 超大塊的肉羹 還滿好吃的

 

 好吃的肉羹  超大塊

 

 

這樣一大碗 50~~~一個人吃的話 會很飽喔!

 

 

吃完了 我們就繼續逛吧~~~~~

 

跳過中間的部分不介紹

 

午餐 今天吃黑糖燥子飯

 

這是剛好老闆他們去吃過覺得便宜 口味又不錯

 

網路上也看到有人在推薦

 

所以就去試試看吧!

 

 

店門口  小小的 很有古早味

也是小小的店面

 

可怕的綜合湯~ 飄著芹菜跟香菜

 綜合湯

 

 

 

小菜--油條  一樣佈滿的香菜

油條

 

 

 

乾麵---又是香菜

 

乾麵

 

 

 

 

招牌的黑糖燥子飯--香菜大部分被老鄭吃掉了

 

 黑糖燥子飯

 

 

肉圓--唯一搶救到沒被加香菜的東西

 

 

肉圓

 

 

 

其實 是我們自己失誤啦!

 

忘了說 不加芹菜香菜

 

因為那時候 腦袋裡面也忘了這些事情

 

所有的菜色 通通都是一次上桌(除了肉圓)

 

所以 那瞬間

 

我都已經快嘔出來了

 

我哪時候做夢那麼準了~~~~~

 

夢到吃到大香菜

 

結果出們吃飯 走到哪都被香菜攻擊

 

害我這頓飯真的是食不知味

 

 

不過

 

幸好 她那些都只是擺著裝飾用

 

所以老鄭挑掉了 我還可以吃下面沒碰到的部分

 

講真的~~口味還不錯

 

肉燥是用黑糖下去滷的  所以 甜而不膩~

 

可惜了肉圓 雖然是用炸的  可是 炸得不夠酥脆

 

就這麼硬生生輸給了 我從小吃到大的佳里肉圓

 

價位 也很便宜啦~

 

這樣一桌菜  最後結帳是175 (我只知道綜合湯是40)

 

老鄭跟我也飽餐了一頓

 

下次

 

要去吃的話要記得說~~~不要加芹菜香菜啊!!!!!

 

 

 

 

阿婆魯麵: 台南市國華街&正興街交界口 

       營業時間: 不詳  因為他沒寫啊

 

 

赤崁黑糖燥子飯: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