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週過了

 

就感覺 小毛蟲出生的日子快到了

 

可是 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處理好

 

 

 

 

園所的事情已經進展的差不多了~~

 

這星期就可以交出下學期的課程進度表

 

等跟園長確定好了 就可以跟我的代課老師交接

 

準備待產~

 

 

 

可是

 

課後安親的代課老師問題還沒解決

 

這點 讓我很頭痛

 

已經透過可以問的老師幫忙協尋~

 

因為時數不多 又分兩個地方  所以 找老師的困難度又加高了~

 

整天 我就只擔心這件事情

 

搞得自己得心情好糟

 

 

 

 

今天早上回娘家前

 

我還一度莫名的憂鬱到停在路邊掉眼淚

 

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我想 這大概也算是某種程度上的產前憂鬱症吧!!!

 

(老鄭說我都亂套用名詞)

 

 

 

 

 

為了想辦法恢復自己的情緒

 

今天又跑去剪頭髮了~ (雖然是有預謀的剪髮)

 

還請老闆先幫我看看農民曆

 

確定今天是好日子   宜 剃頭 整容

 

連時辰都有看過~~

 

做這些動作

 

只是為了不讓長輩有機會念說 快生了 去動刀不好之類的話

 

 

 

        我~~~就是想剪頭髮!!!!!

 

 

 

我沒辦法挺著一頭亂髮迎接小毛蟲的誕生

 

也沒辦法在我懷孕的最後這段日子裡

 

讓自己變得更邋塌

 

既然 都不能拍很美的孕婦照了!

 

總是可以剪頭髮讓自己happy一下吧!

 

 

(想到這件事情 眼淚又要滾出來了!!!!)

 

 

哀!!! 等著閉關吧!

 

現在 唯一讓我開心的事情

 

大概就是週六補習班要去吃尾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