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是最後一次使用健保格

 

剛好做完所有該做的檢驗了

 

不過 今天要自費做乙型鏈球菌(nt 400)

 

血壓  尿糖  尿蛋白 都很正常

 

不過 這次體重就有點失控啦~

 

整整增加了1.8kg

 

天氣冷 又都半夜爬起來吃消夜~~

 

難怪最近肚子變得很大!!!!

 

 

 

 

既然我失控了~~~小毛蟲當然也不例外啊!!

 

他跟他娘親我可是同甘共苦的好夥伴呢!

 

36w超大頭~~~

好不容易34w的時候開始拉平均數

這次 又突然飆到38週的size~~~~ 真是無言啊!

 

36W大頭

 

 

 

 

一樣 跟著飆高的大肚子~~~

 

也是高達38週了!!!天啊!

 36W肚子

 

 

 

 

 

醫生說 腳特別的長

 

可是 我看到的重點卻是體重估計約略有3100g

 

一看到跑出3100 我跟老鄭就開始哇哇大叫

 

醫生只能很冷靜的說: 對啊  長得特別快~~~~~

 36W腳腳

 

這次產檢因為已經36W了

 

所以拿到生產住院需知

 

醫生也告知說~目前這週數 出生是安全的

 

但以他的立場 他希望孩子至少要到38週再出生

 

對孩子的健康 比較有保障~

 

 

所以 小毛蟲啊 有聽到醫生伯伯說的話嗎~~~~

 

 

再多窩兩三個星期再出來就好囉~~

 

媽咪代課老師還沒找好 先不要出來製造我的困擾唷

 

加上 下星期我們要去吃高檔的日本料理~

 

你如果提早跑出來就吃不到啦!!!!!  (希望這招有效)

 

 

下次產檢  1/16

 

這次可以晚點去~~產檢完直接到尾牙會場集合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