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先生

 

幾乎每天在學校都要來摸摸我的肚子

 

然後 他就會說: 小毛蟲 我是楊Peter 

 

接著 就會認真的去感受胎動

 

這孩子 很可愛 也很敏感

 

他很怕我會不舒服 所以 每次都是輕輕的把手放在我肚子上

 

而不像其他人會直接就把手"趴"上我肚子

 

先來張合照吧!

DSCF0058.JPG

 

 

Angus也來湊一腳

DSCF0062.JPG

 

 

Peter超認真的說!!

 DSCF0065.JPG

 

希望我家毛蟲長大可以跟他一樣可愛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