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校

 

常看到某位可愛的小鄰居來學校散步

 

很固定的路線

 

從辦公室旁邊的小門進來

 

沿著圍牆旁的草地繞過遊樂區

 

接著走到聖母亭後面

 

跨過遊樂器材

 

然後 跳上圍牆    回家去!!!

 

請看

 

DSCF0040.JPG

 

 

 

 

 

DSCF0043.JPG

 

 

這張是因為我對著他喵喵喵

 

他就轉過來看我

 DSCF0048.JPG

 

 

這是隻懷孕的母貓

 

而且是有人飼養的(因為脖子上有項圈)

 

可能因為懷孕吧 也需要運動加上好的胎教

 

所以每天都會到園所來繞一圈

 

她也不怕生

 

第一次看到她 我就對著她喵喵叫 (養貓人的通病)

 

她也很熱情的回應我 也靠近我要跟我撒嬌

 

不過因為懷孕很怕弓蟲感染會影響小毛蟲

 

而且她真的很可愛

 

要叫我不理她 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所以 每當接觸過她 (靠近就算)

 

我都會趕快去用肥皂洗手

 

順便用酒精消毒 噴噴我的褲子跟鞋子

 

 

希望她也可以順利生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