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老鄭 為了要去還書

 

我們又跑了趟台南  (好像幾乎每週都會跑台南了)

 

這次 思考了很久 不知道要吃啥

 

原本  應該是晚餐時間很好找

 

可是 太多店家在腦袋中思考

 

加上本來是計畫到東區去晃晃順便在那附近用餐

 

後來改變行程  又跑到西門路附近

 

所以~~~ 就跑去吃剛德爾啦!

 

 

 

 

這次

 

或許是我生產前最後一次去那邊用餐了吧

 

 

我們還是點了套餐

 

這次我點的是羅勒青醬雞肉圓管麵

 

老鄭點的是剛得爾肉醬焗烤飯

 

 

先上沙拉

 

這張看起來很好吃吧 

這樣看起來超美味吧!

 

 接著是馬鈴薯濃湯  (這次沒拍 借用上次的照片)

今天濃湯是 馬鈴薯濃湯 超好喝

 

 

 

好吃酥脆的法國麵包 (一樣借用上次的照片)

 沾油醋更好吃的法國麵包

 

 

 

接著是我點的羅勒青醬雞肉麵

這次換吃蘿勒青醬雞肉麵  

 

 

顏色很美吧!!!

配料很豐富

 

 

再來是老鄭點的剛德爾焗烤飯

 準備開動

 

 

 

切開~~熱騰騰的煙霧瀰漫切開之後 裡面超燙的說

 

 

接著就是新口味的甜點

 

芝麻布丁

新產品 芝麻布丁

 

 

 

切面 

 切面

 

芝麻炒的很香

 

不過 我還是偏好她們原味的布丁!!!

 

 

 

 

 

對現在的我來說

 

這些分量 不小心剛好太大了一點 (因為小毛蟲已經頂到我的胃了)

 

應該我的那份要點單點就好

 

加上最近我對味道又開始莫名其妙的敏感了起來

 

羅勒青醬對我來說~~~又是太重口味了

 

最後 那盤麵被老鄭吃掉

 

他還一連狐疑的跟我說 "可是 味道跟上次一樣啊"

 

 

幸好還有點不同醬料的焗烤飯來吃

 

第一次點焗烤飯   味道口感都不錯

 

上層cheese放得夠多  牽絲起來很過癮~~

 

下次可以再考慮吃焗烤飯!

 

 

 

前次文章參考

 

               98.08.29剛德爾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