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酒廠 我們前往今天的用餐地點


金都餐廳

還不錯吃 價位也很漂亮


造景很用心

有需要的 我有電話



就在哈利波特跟佛地魔對仗的時候

我睡著了.....

腦袋中 一片空白

或許是剛剛喝了多種不同酒類開始產生作用了吧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 我們已經到了鹿港了...

(因為我剛好看到--鹿港鎮 的路標)

長驅直入  直接殺到玉珍齋門口

司機放我們下來 說好

半小時後  同一地點集合

因為大家只是想去買東西

有機會下次再逛吧...


我也利用點小時間去走走看看

拍了很好玩的古早建築

這 很有旗山的感覺

我不懂建築用語

我也不知道啥是巴洛克式風格

啥是新古典主義

我只知道 這裡

跟我待過的旗山很像



請注意這張照片 就連房子最上面的三扇窗戶

都有名字ㄟ...

這樣郵差伯伯很方便喔

不過 要綁架也很方便



玉珍齋

不管哪時候人都很多....

多到爆....可怕


為了要買齊老大交代的

我深怕會漏掉任何一樣

我在店裡面鑽過來鑽過去

認真的有點快發脾氣了

據說 我的臉很臭

連青泙都不敢跟我講話


呼 對不起咩.....




來張 照片吧...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