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都超難睡的

因為躺下之後 我的大腦開始瘋狂的活動

所以 做了很多夢

用簡單一點的話來說

晚上就要用---夜長夢多  來形容

下午回家睡覺的呢 就是---白日夢啦


趁現在記憶還很新鮮

來報告一下吧

剛剛做的夢~~~跟男生有關係

其實 是我夢到我開車去買東西

然後停在路邊

碰到現在學校的同事 他說 他來佳里鎮拍東西

我問他要拍什麼 他說要拍古蹟

所以我就拎著我買的東西 一邊吃一邊陪她去逛

然後 他就回家了

我就去我大阿姨家

突然發現 我阿姨家非常熱鬧

一看 客廳裡面許多年輕人

一堆可愛的小女生掛在我表哥身上

除了我表哥外 只有一個男生也是我不認識的

突然就出現了一個帥哥(A南)
(起碼用我的感覺他長的很好看~不是娘派的喔)

就開始都是我跟他的畫面~~別想太多 沒有A的

我就說 要去阿姨家坐坐  他就說他也要一起去

就這樣 阿姨跟哥哥都覺得他是我男朋友

時間過的飛快 我也準備要回家了

突然那男生就說 那我也跟你一起走吧

可是我褲子剛剛沾到東西 你等我一下我去換褲子

沒想到~~~~等他出來 所有人都傻眼

因為 他居然穿上一條亮橘 高腰 緊身 運動褲


於是我甩頭就走~~~

一出大門 看到了剛剛在客廳裡面那個男生

我問他怎麼認識我表哥的

他說  在你表哥跟你表嫂離婚那天 他去PUB認識的


重點是

1. ~~~我表哥還沒結婚啊~~~~

2. 跟我在一起的那個男生  我印象中好像是叫他Eric

3. 難道 這是種預兆嗎????

4. 那條亮橘運動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