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酒廠

停車場旁邊就是碩大的酒瓶樣本

某人愛的吟釀也站在那邊

我只好去拍來紀念囉...



進到了展售區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堂

呼...一進去 我就先買了老大交代的東西--酒蛋

然後就開始我的.....購物探險啦

基本上除了紀念酒或是限量酒之外

其他的都可以試喝

要找給某人的吟釀

卻遲遲未落入我眼簾...

怎辦??? 只好用問的啦...

可是 服務人員卻說 吟釀停產了...

怎麼可以這樣呢....


那只好買另外一組新出的產品

試喝了兩杯 覺得還滿順口的

所以帶了兩組

也又試喝了紅麴葡萄酒

味道 不賴

所以也扛了一組

然後又試喝了 不知道那是哪種紹興

就一小甁

可是喝起來....感覺怪怪的

所以就沒買了...


還買了酒醋  恩 味道不錯

誰知道 這樣買下來 太多了

我根本扛不回去

因為遊覽車空間有限(我們是搭20人小巴)

下午還有玉珍齋

我也懶的搬

只好花錢寄宅配囉.....



逛完之後發現....

恩 香腸還沒吃

所以又逛去農產品區

吃完又發現

樓上的紀念回顧區跟酒甕隧道還沒去

所以又轉戰上面...


誰曉得


到了樓上

又是一陣瘋狂的拍照紀錄


隧道也要拍   酒甕也要拍

什麼都可以拍


車上的老人家 已經快受不了了.....


可是 這就是紀念 不是嗎????


展示的酒甕裡

還真的很有酒味

濃濃的酒香

眞讓人有種復古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