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超過了預產期

 

本來我是想說繼續放~反正時間到 小毛蟲就會想出來了

 

可是 婆婆就每天對著我說"怎麼還不生出來~"

 

講的次數多到  讓我覺得 壓力好大

 

加上 預產期當天去產檢 

 

醫生當天的判斷是毛蟲已經過大 超過3800了

 

而且 重點是頭圍太大 怕我不好生

 

所以 要我們最慢最慢 週日就要回去做最後決定

 

 

於是乎~~

 

有了剖腹的念頭

 

一來 是壓力大(那段時間 每天都好想哭)

 

二來 是怕生不出來要痛兩次

 

三來 我爸也幫我問了 週六有好時辰

 

跟老鄭討論了一下   就馬上去徵求婆家長輩的意見

 

就這樣 我們決定如果醫生時間許可就週六早上剖腹產

 

也馬上電話跟醫生詢問 就確定週六剖腹了

 

 

 

 

 

02.05星期五

 

這天晚上  我們去掛黃醫生的門診

 

確定沒有任何產兆

 

醫生原本是要我們先回去  週六一早再過來報到

 

可是 我們東西都已經款好帶出門了

 

就直接辦住院  做術前檢查那些手續

 

 

辦好住院

 

先到待產室去做第一次的宮縮跟胎心音監聽

 

我的床位               &     認真閱讀填寫一堆表格的老鄭

待產區 老鄭填表格中

 

 

很不像要去生小孩的孕婦 & 監聽表

我則是做術前檢查 這是我的宮縮曲線圖

 

護士告知我們可以先進去病房休息

 

但是每兩小時 要下來待產室做一次監聽的動作

 

每次30分鐘

 

於是 做完第一次我們就進去病房啦

 

一打開門  清爽的粉紅色調讓人很舒服

 先進病房

 

房間的大窗戶剛好對著隔壁國小的操場

 

加上可以斜看到馬路上  算是view很不錯

 

 

 

乾濕分離加上超棒的蓮蓬頭       護士小姐說 剛送到還沒人用過的冰箱

 很棒的浴室  全新的冰箱

 

 

重點是那台電漿電視

 沙發床  重點是後面那台超大的電漿電視

 

 

因為每兩小時才要下去一次 真的很累

 

所以 我們兩個就悠閒的先等著要做心電圖

 

這是第一次在我身上貼上這些奇怪的東西

(上次老鄭感冒到新樓掛急診也被貼了還留下疑似吻痕般的記號)

 

 

做心電圖

 

 

 

超多線的說

一堆東西貼在我身上

 

接著 就是無聊的等待中~~~

 

只好夫妻倆悠閒的躺在床上看著超大台的電視啦

無聊到看電視的兩人 

 

這樣 真得有像要去待產嗎???

 

當然有

 

每兩小時下去做一次監聽 其實 並不累

 

累的是 我隔壁床有位孕婦 從我七點多開始每趟下去

 

她就是在吃東西

 

一開始吃便當 九點多是吃她朋友去宴客包回來的菜尾

 

11點多吃的是她姐姐跟她媽媽去夜市買回來的海產粥

 

接著一點多下去看到是她老公  帶著一堆飲料~~

 

我的天啊!!!!!!!!!!

 

吃就算了  還一堆人在哪邊嘰嘰喳喳的

 

最痛苦的是 我三點多下去

 

終於 她不吃東西 開始睡覺了

 

整個待產室都是她的打呼聲

 

我跟老鄭都已經快要被她搞瘋了~~~

 

就這樣 一路遭受折磨到天亮~

 

最後一趟下去是七點左右

 

這次 就是不用上病房 做完監聽直接上點滴

 

準備九點要進產房

 

 

精彩的 才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