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糟糕

 

我被退貨了

 

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是生定了

 

結果

 

經過一早努力的陣痛 規則的20分鐘痛一次

 

下午 行李都款好了準備要住院生產

 

結果~~~下午反倒是沒啥反應

 

 

 

 

 

到了醫院做了基礎產檢     一切都正常 體重多了0.6

 

醫生問診 照完超音波後

 

又去做宮縮跟胎心音的監聽

 

結果發現

 

還是非常規律的20分鐘一個高峰

 

而且  還不會讓我很痛~ (就比生理痛還要不痛)

 

 

 

 

醫生就說了

 

如果這幾天都沒任何動靜 那就是下星期一在去回診

 

過沒多久

 

醫生又說 可是 孩子已經這麼大了

 

他覺得  還是周末就回去吧!

 

 

 

回家後 連絡了一下長輩

 

家裡面的神明是說 那就週六早上剖腹吧

 

孩子這麼大   要拼自然產 很危險

 

跟婆家的長輩討論了一下

 

大家都可以接受 我們就馬上電話跟醫生確認

 

 

最後定案

 

就是

 

到週五都沒產兆出現

 

那就是週五晚上醫生門診時間回去做術前檢查

 

週六早上開刀

 

 

 

下午到現在

 

就接到好多朋友 家人關心的電話

 

讓我覺得 雖然很害怕

 

可是 真的很溫暖~也很有勇氣

 

我老爸也不停的打給我

 

要我放寬心 說這只是小手術    要相信我們選的醫生

 

 

乎~~~~~~

 

 

好啦 來看看我可愛又大隻的兒子吧!

 

 

看到大頭了嗎? 直徑9.92cm

超級大頭 已經快爆表了

 

 

 

更誇張的大肚子 已經到41w的尺寸了 

 

 一樣超大肚子

 

 

最後是每次都被醫生稱讚的長腿

 

重點 請看體重   3848g

 

 也很長的腳  重點是體重已經估計到3800多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上星期產檢時才多少   3436g 才一星期他還可以長了400公克

 

難怪我還胖了0.6公斤  其中有0.4是他的ㄟ!

 

連醫生都覺得~有點誇張了

 

很多人到了懷孕最末期  孩子是根本連長大都不長大

 

我居然撐過40週就算了 孩子還可以繼續長

 

真是不知道該說甚麼的好~~~

 

只能說

 

我該慶幸毛蟲是個健康的孩子

 

他才可以這樣不停的在長大!

 

 

接著 就看這兩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