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  清晨5:50分

 

我一個小時前醒來

 

因為4:45陣痛了一次

 

5:05  5:25  5:45

 

又各自規律的20分鍾陣痛一次

 

這種痛 很像是生理痛

 

所以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可是 開始緊張了~~所以只好找點事情做

 

生產包已經整理好了(到底要不要帶筆電去啊?)

 

老鄭陪產的換洗衣物也放好了

 

小毛蟲出院跟我出院的衣服也整理好了

 

恩恩

 

應該先讓自己排便才對

 

可是又不敢隨便亂出力~~~~

 

只好在這邊上網po文打電動一下 (這是培養排便的好活動)

 

順利的話 

 

今天就會接到我的簡訊啦!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