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講起來

這趟行程也可以稱之為鬼打牆行程

因為  不斷的會出現

"啊呀  剛剛那裏要左轉"

"走錯了 是這邊就可以轉了"

這種類似的對話

因為 沿路上不停的更改目標

從老天祿到大陸書局 到金山南路

中間  我只知道一直出現 詭異的火星文

唸著我好像都聽過 但是卻一點概念都沒有的路名


終於  經過一番折騰

我們到了金山南路  也順利找到停車場

老張 我們來啦



一進去天殺的人爆多

加上我們人又多 需要大張的桌子

所以 稍微等了一下 

老闆 都是在門口幫你填單 等你有位置 就幫你交單給廚房

等待的過程 大概快10分鐘吧


為了怕大家太餓

先來到粉蒸排骨

下面是好吃的蒸地瓜  夠綿密


雖然好吃 可是要價100 讓我覺得有點小貴

  

這是 蕃茄牛肉麵  湯頭味道不錯 很清爽

肉也夠大塊 份量不少

可惜 肉煮的太爛 沒有吃肉的感覺

加上用的麵條不是我愛的粗麵

所以 這碗並沒有150的價值  更不明白怎麼會拿到第一名



這應該是辣味牛肉麵 

湯頭口味較重  其他的東西 吃起來都一樣



這是清燉的 

我向來對清燉的沒興趣  所以 就沒試口味啦


吃完了牛肉麵

跑去士哲推薦的  "醉的小品" 買醉雞跟酒釀蛋


這是今天的宵夜......

吃飽 可以回淡水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