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完地熱谷

我們就朝真正的目標前進啦

會先經過 建築很美麗的溫泉文化館



雖然我只拍了一邊 可是他真的很漂亮

吃了到哪裡都買的到的冰棒

看到了人家在拍cosplay的影片

終於  走到了北投圖書館

我只能說

果然  真是有錢才辦得到

相關的介紹 請點連結-->  北投圖書館



真不愧是耗費1.2億台幣建造出來的圖書館

不僅是硬體設備很齊全

內部的空間規劃 跟交通也都很便利

如果我住台北市 應該也會一天到晚泡在那邊吧



這時候 也偷個空 拍張光線正常的合照



離開了圖書館 

就朝計畫中的 老天祿跟大陸書局前進啊

老天祿在西門町 大陸書局在台大附近

所以  開車的老爹 跟有導航的士哲

就好像講火星文一般地討論著路線規劃

聽到 我都好累好想睡

然後 最後

我們莫名奇妙的  沒去西門町 也沒去大陸書局

(好像是我說要買阿默就沒去老天祿吧?)

加上老爹肚子餓了

我們就朝著 金山南路出發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