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很晚才睡覺

原本應該是悠閒的睡到自然醒

不過  老爹的房間在1樓 

所以~隔壁很沒水準的大學生 玩到半夜才回來

不僅說話音量超大聲

外面的大門 小門   不停地開開關關

加上 對面的半夜在打麻將

實在是有點難睡的安穩

而且我家鄭阿甫 向來習慣早起

加總起來

我們很早就爬起來吃早餐

在台北的第一頓飯  算是很豐盛

養生三明治+五榖養生捲+牛蒡飯捲

+牛奶+比菲多+香蕉一串



 聰明的人都發現了~內餡是一樣的



吃飽了 可是睡不飽的我 想爬回床上繼續睡

反正 導遊還沒回來 我們都還有時間

所以 我就乖乖回去補眠啦

這一睡  好像就睡到了快11點吧

呼~~可以起床整理啦

悠閒的弄完東西 老爹也回來了

等阿真夫妻倆出現 就可以出發了


由於我要求不要"多人"的行程

所以 大家就往山上走

第一站--> 淡水的氣象觀測站

夠詭異了吧~



就是因為它的位置剛好在所有冷風交界的地方

所以 淡水都會成為全省最低溫之處

講真的  星期六很熱

但我們一到那附近 可是冷到會皮皮挫的
(即使太陽很大也是爆冷)

不過景色倒是真的很美

可以看到台北盆地



我技術不夠好 拍不出那壯麗的感覺



第二站---北投圖書館

早就聞名北投圖書館的建築相當漂亮

剛好利用這次機會可以來參觀一下

順路 還去了地熱谷



還真是有夠熱的說~ 還沒走進去

就可以感受到陣陣熱風襲來

一近看  天啊  整池都在冒煙


走的越近 就越熱

今天 這兩個行程的溫差 應該有破百度吧

地熱谷連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