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下班後

其實不大敢回家~怕回家就會想哭

雖然在外面也是哭~

可是家裡面太多回憶了

想到要整理他的遺物~

握著方向盤的手 又變緊了!!!!


回到家

發現我房間非常的明亮

因為媽媽把我的窗簾打開 窗戶也打開

似乎 變空了

貼心的媽媽在我上班的時候

把所有迷迷的東西通通都整理好了

或許 是怕我邊整理邊哭吧!

可是 我卻連最後回憶他的機會都沒有!


打給瑩真~跟她說這個消息

她只跟我說  就痛哭一場吧

盡情的發洩後 妳會比較好的

就這樣 坐在最後抱著阿迷的地板上

我大哭了起來!


平撫了自己的情緒後

我又開啟電腦裡的相本

翻出舊照片的光碟


開始回憶起那些已是記憶的從前

這張~是他要偷吃魷魚絲

那張 是偷拍他睡覺


這個片段~ 是他勾走我的手機

那個片段~ 是他跟小路搶東西吃

看著那些往事

 我笑了~~ 也哭了!


感謝老天爺把你帶到我身邊

雖然一開始因為家人反對 只能窩在我房間

到後來  大家發現你的可愛 你的魅力

慢慢的 可以接受讓你在家裡面到處亂跑

到最後 你已儼然是我們家庭的一份子

直到今天

你的生命 畫下了句點

對你的思念 卻會是無限的延伸


謝謝你~帶給我們歡樂

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們家

         迷~  謝謝你達成我對你最後的期許!



以這張 最後的合照 作為 對你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