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阿迷的生命結束了

那些能為他做的事情 也總算告一個段落


很感謝的~

是在我身邊的許多朋友

我無法親口一一向你致謝

但是 對於你們對阿迷的關心

還有對我的鼓勵  我銘記在心!


在NY的他~雖然總是用不一樣的觀點在鼓勵我

總是在奇怪的時間陪我聊天

聽我哭 陪我笑

有時甚至會讓我覺得有點無厘頭

可是 我真的很感激你~

總是在我準備鎖起自己的時候

丟個訊息 寫了封信~又把我帶了出來


到今天 

我才知道我阿迷的好人緣

素未謀面的ㄚ官~

遠在台北的真~

在遠方的你

好多好多的朋友

MAIL給我  MSN給我  打電話給我

關心阿迷的狀況~

我想

這真不愧他來這世上待著12年了



我相信

阿迷就像我說的 

是帶著大家的祝福跟關心安心的離去

謝謝大家~~

我會努力的振作自己~~ 用心 去愛阿迷

用心 去珍惜 跟他相處的這段時間


至於有人提議要我再養一隻

我想 還是算了吧

畢竟 要能找到像阿迷這麼乖巧 

這麼能討人歡欣還把自己當成狗一樣的貓

實在是有點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