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阿迷似乎很冷

所以我用我的厚外套 幫她做了可以保暖的空間

一個晚上  

看著他 慢慢的爬進溫暖的外套裡


這樣 一晚過了

早上醒來

看著他慢慢的起床~我就去刷牙

刷完牙本想餵他吃營養膏

卻發現他的身體呈現奇怪的角度
(雖然貓平常就會用奇怪的角度伸展)

然後我就把他抱起來~抱到我懷裡

聽見他發出奇怪的呼吸聲 抽氣~

一次 又一次

我想 應該是差不多了吧!

馬上叫姊姊過來

一開始也是沒反應

我們都以為他已經走了

結果 迷又突然倒抽一口氣


再來 就沒反應了

摸摸他的四肢~已經變冷了

摸摸身體  沒有任何反應

沒有心跳 沒有呼吸


很想要堅強的忍著 不掉下眼淚

可是 我真的沒辦法

把迷裝進為他準備好的盒子裡

輕輕的順了順他的毛髮

闔上了他的雙眼


跟他說再見~~我的寶貝 你放心的走吧!!!


最終 還是離開了我們

帶著許多人給你的關心跟祝福

短短這幾年相處的時間

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驕傲曾經跟你在一起

大家都笑我是貓奴~我也甘願

因為你是那麼的可愛~貼心~聰明

迷~~我的寶貝

痛痛~~真的飛走了  真的不會痛了!

有緣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