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迷的精神算很好

所以 

在阿段的建議下

我拿起了相機~紀錄阿迷的活動

也跟她拍了張 算是溫馨的合照!!



今天中午一下課

不多作停留~連飯 也沒吃就趕回家

一回到家 剛好看到阿迷拖著沉重的步伐

從我房間走了出去~~~ 

聽到我的聲音 她也轉頭過來看了我一下

繼續前進~~  目的地  哥的房間

就這樣 一整各下午都睡在那裡

偶爾換換位置

偶爾起來走走路

媽說的~~慢慢的活動一下也是好的啦!


晚上~姊下班後把迷抱到她的房間

就像之前那樣  兩個人一隻狗一隻貓

窩在一個房間裡面 吃東西 看電視

好幸福!!!

阿迷今天除了營養膏外什麼都沒吃

也沒喝水

所以就跟姐借了針筒想要餵她喝點水

第一筒下去~~還好

我就繼續灌第二筒

結果 讓他有點反胃的情形

馬上打電話給醫生~醫生說 要我隔段時間在餵食

她比較不會那麼痛苦!!


迷~~對不起!! 是我太心急了!


等等就要回房間睡覺囉~~

不知道今天他想窩到哪各角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