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我收到好多溫暖的關心

表姐一家人來看阿迷

雖然一群人很吵違反了探病規則

可是~我想阿迷懂得!!





可能是今天多吃了點營養膏吧

雖然身體很虛弱

下午他還有體力拖著無力的身軀到家中各角落窩窩

原本跟殺手老大約好要吃飯讓我取消了
         (阿姊 抱歉!!)

剛好家裡面沒有人  阿迷精神好

就抱著他 帶著他去逛逛


從花園開始~ 這裡晃晃那裡晃晃

告訴他 新開了哪些花 告訴他又到了神祕果收成的時候

然後

帶她去看看多多跟money

很妙的是~今天她們兩隻居然沒有對著迷大叫

或許也知道她身體不舒服吧!!!!


接下來 我們又去了辦公室

矮櫃上~窗檯 茶桌 辦公桌

每個地方 都去趴趴~窩窩

去廚房~ 打開了他沒去過的儲藏室

然後~看她累了 就回房間了!!!



下午三點多 看著他去喝水

然後一轉眼 人就不見了

馬上跑出去看

原來 跑去窩在浴室  

我怕他冷 所以就抱出來 順手關了浴室的門


過沒多久~他去喝水 然後 就又不見了

結果 在哥的房間找到他 

過了一小時 我就去把她抱回來


再過沒多久 他又去喝水 我想 大概又要出去了

果然 跑去姊的房間

過沒多久姐就回來了~~~~

也好啦


不要老是窩在一個地方 去走走也好!!!


阿迷 ~~好多人關心著你

妳要加油喔!!!!!

寶貝乖乖~~~痛痛會飛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