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到醫院接了阿迷

醫生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情況很不樂觀

我問有多不樂觀   

她說 :你能想到最糟的情況

雖然很努力的在做心理建設

可是 當這句話從醫生口中說出

我的眼淚 還是掉了下來

檢驗報告出來 是腎衰竭加上尿毒


醫生說我有兩種選擇

1. 繼續留院 拼拼看 可是 她也沒把握

2. 帶回家 讓他自然發展 可能也沒幾天

我真的沒辦法做決定 就給打哥哥

哥說~那就讓他拼拼看

我又打給堂哥 因為阿迷是他給我們的

堂哥說~帶回家好了 醫生都沒把握 別讓他受罪了


所以 我跟醫生要了寵物樂園的資料

抱起阿迷 坐上車

他無奈的眼神看著我~~我好難過

眼淚 不停的掉

打給姐姐~告知阿迷的情況

她說 要我冷靜後再開車回家

大娟 玫夙也要我小心開車 不准哭

沿路 我停了好多次

我很努力的不去想

可是 我真的沒辦法

它應該很不舒服吧~一直喵喵叫

那種聲音 是很輕 很細小的喵聲

心好痛

為什麼他要受這種罪


晚上~因為怕他冷

醫生交代了腎臟病會比較怕冷

所以 我拿靴子的盒子 幫他舖上厚衣服

然後拿厚外套的帽子 蓋在他身上

到了7點多

我突然發現他體溫有點偏低

於是就抱著他 蓋著毯子

抱到連我都快睡著了

就換到床上去

我坐臥在床上

身上蓋著 羽毛被

在用一條毛毯覆蓋著裸露在外的手臂


阿迷一醒 下來喝水

我就醒過來一次

上廁所  喝水  就這樣

持續到天亮吧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醒了多少次

最後我醒過來時

阿迷睡在我旁邊

墊著毯子

跟我一起蓋著大被子

看起來 似乎安穩許多~~~



媽媽跑進來~告訴我  不可以讓他在我床上過去

所以  找到一個舊床墊

軟軟的乳膠墊

舖上保暖的浴巾

感覺~像是在替他準備後事

聯絡了寵物樂園的人

她們希望我放佛經給迷聽

讓他心情平靜~

卻讓我的房間像靈堂

Steffi卻要我倒杯紅酒給迷喝

要我搞笑給迷看~~~

哀唷 真是極端的兩種做法




眼淚 又掉了下來

我要堅強  不可以讓阿迷牽掛

不知道 哥哥今天會不會來看他

昨天 一一打電話給曾經跟阿迷相處過的朋友

只有他~~曾經最愛阿迷的他

依然 不肯接電話~

罷了...

阿迷有我們的愛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