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只是要去成大還書+借新書

 

處理好之後 時間還早

 

所以我家鄭老爺就大發佛心的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其實是因為我吵很久了 都沒時間去

 

 

本來是打算去新光看送行者

 

可是 我不想跑那麼遠

 

 

所以我們就就近去威秀看

 

想說 也沒去過台南的威秀 (一直覺得那邊很不方便)

 

 

就去試看看啦--->雖然還是覺得新光比較好

 

 

剛好 距離片子開演有一小時

 

就先去吃午餐囉

 

 

 

遠百裡面 可吃飯的選擇少

 

我們就決定附近簡單吃吃就好

 

踏出遠百  直覺的右轉  碰到第一家店

 

 

小小舊舊的店面  看起來很不起眼

 

可是吸引我的是 櫃台後面的白板

 

寫了很多的預約客

 

在我們站在門口研究菜單的時間

 

 

不斷都有人走進去

 

 

我們就進去啦!

 

 

 

他座位分為  

 

1. 吧台區

2.  一樓外桌區

3. 一樓後面桌區

4. 2樓桌區

 

 

 

因為不知道該點甚麼

 

加上看到很多都是外送的便當

 

所以我們就點了基本款的定食

 

先送上的是贈送的小菜

 

DSCF1003.JPG

 

 

然後點了餐就開始慢慢研究這家店

 

重點 當然就是吧台那位師傅啦

DSCF1004.JPG

 

首先 送上的是老鄭點的 150元便當

DSCF1005.JPG 這是150元的便當 (定食)  她們簡稱"霸五" 很豐富的菜色 還附味噌湯 內有魚肉跟豆腐喔 這是150便當內的魚 天啊 還有魚卵呢

 

 

接著是我點的130元豬排定食

這是我的豬排定食 130元 很多肉 一碗飯 一碗味噌湯 一碗蒸蛋跟一片水果

 

 

最後

 

是加點的 野菜天婦羅

 

內含 香菇 青椒 地瓜 紫菜捲 以及牛蒡

這是蔬菜天婦羅 好吃!!!

 

這樣一餐吃下來

 

共花了150+130+80=360---> 超飽

 

 

最後的水果還吃不下去了

 

 

湯也沒喝完

 

 

呼呼~~~真是意外發現的好店家

 

 

 

推薦給大家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89號 (三商人壽對面) 

 富屋 日本料理

06-2281782

 

 

ps 可停車在大遠百   有停車合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