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變身為鄉下媳婦

已經很久沒有跟姐妹們去吃好料 逛逛街了

這兩天  都收到來自於姐妹們的愛心!

首先是昨天

文大嬸跟陳總裁 幫我外送了烤玉米

當然不是一般的烤玉米

是傳說中要等超級久的海安路烤玉米

請參考下列歷史照片  (97.05.03亂晃一整天)

克老熱情推薦的烤玉米 小小攤位 4個人分工 加油!!! 等了40分鐘~~~好吃 值得啦

今天

又接到我姐的電話

她說 有東西要給你 等等下樓一下

5分鐘後~~~看到 文大嬸 我姊 陳香香跟總裁夙

以及 今天的新成員---> 黃小路跟陳小哥

共4人2狗一起出現

帶著安平的名產---永泰興蜜餞

DSCF2001.JPG

嗚嗚嗚~~好感動喔!!!!!!!!

姐妹們~~ 感謝你們為我的生活

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明天 我會乖乖拖地板的.......

這時候該說的應該是----> 有姐妹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