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大概快瞎了吧!

連續幾天

為了要趕給老大的東西  我可是不分晝夜的盯著電腦看

企圖在眾多音樂中挑選出適合的曲目

接著 又得利用空檔

努力的篩選婚紗公司

從禮服  攝影風格 

網友評價.....等

我的天啊 ! 

我已經可以看到前面告訴你後面新娘會有啥動作啥造型

新郎等一下會怎麼搞笑了!!!!

還得篩選掉哪個攝影師~

努力的在眾多選項中挑出最恰當的

原來 結婚 真的很麻煩!!

(沒事絕對不要想不開!)


算了~~~~~明天就是星期五啦!

努力撐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