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終於~~跟我家老大把曲目搞定了

我的天啊~~~~

呼呼呼~~~經歷過有史以來的瘋狂退件

加上無敵失眠紀錄

我已經快要崩潰了吧

感謝對面一心二葉可愛的老闆&老闆娘

兩個人每天都不被我的搞怪點菜法給打敗

感謝雅珊再我最難過的那一天 出現在我眼前

感謝Lina 在我需要的時候~~告訴我這個資訊

感謝青泙明明就下班了還花時間陪我挑音樂

感謝~~~~~~~ 感謝老大終於不再退件了!!!


這時候

只想大聲的說~~~~~ 

                    yes! yes! y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