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週歲了

 

之前一直被我婆婆唸說怎麼都不帶阿脩去剪頭髮

 

她說怎麼樣也剪個頭髮好過年

                                 ----------->我只聽過取個老婆好過年

 

 

可是 因為就冷氣團 寒流一直來

 

       所以我們就著麼拖啊拖著~~過完年了

 

今天 我回學校處理事情  

 

一回家

 

ㄚ哈!!  一個小帥哥 頂著新髮型來迎接我啦!

 

轉頭一看.....後腦杓跟老鄭好像ㄛ

 

DSCF0053.JPG 

 

 

 

轉正面

 

DSCF0055.JPG 

 

 

很可愛吧!!---當然是說阿脩

 

再一張 騎馬照~~~

DSCF0059.JPG

 

 

只是我突然想到~

 

不是說明天又有寒流嗎???!!!

 

唉~~帽子準備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