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6 這天

 

是我家阿脩農曆滿週歲的日子

 

大家都說會很忙  可是 我9點半過後就很閒了.....

 

一早

 

先是跟老鄭悠閒的去吃早餐

 

然後回家~~洗棉被 

 

接著  幫阿脩換衣服 準備拜拜

 

這是前一天就去拿回來 外婆準備的禮物

 

外婆送的週歲禮盒 其中一組

很軟的手工鞋

 手縫皮革學步鞋

 

很貴的nike

 Nike學步鞋

 

 

 

基本上 阿脩是個很不愛穿衣服的孩子

 

因為 脫衣服=洗澡    所以 穿衣服=不能玩水

 

幫他換衣服 都會向抗戰一樣~ 奮鬥很久

努力換裝中

 

一整個很~~~~忙碌的感覺

 媽咪使出吃奶的力氣

 

終於.....換好了

 

先跟努力換衣服的我拍一張吧

好了  拍一張吧

 

 

戴上縫有金牌的超保暖絨帽

 戴上有金牌的帽子

 

 

接著我們就到隔壁的祖厝拜拜

 

沒事做啦~~~來拍拍照吧!!

 

滿週歲的第一張全家福

 

這樣很像阿脩自拍 

 

 

中午 出太陽了

 

老鄭說 帶阿脩去走走吧!!!

 

於是我們就往南鯤身出發

 

那邊風大到阿脩 臉都皺成包子樣

好冷喔

 

 

 

所幸到了慈濟宮 剛好有各地方可以避風曬太陽

 

興致大起的我 就幫阿脩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請觀賞~~我們一歲的阿脩

 有地方可以擋風曬太陽

還會自己擺pose 這張好看嗎? 我的第一條牛仔褲 嘿嘿嘿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