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所的課程

 

已經告一個段落了

 

可是~~我的心情 卻一點也輕鬆不起來

 

 

雖然放假了

 

可是 老鄭奶奶的病情依然不優

 

單純覺得婆家  氣氛很重

 

就像上一篇寫的 

只要電話鈴響  大家都會很緊張!

 

 

 

 

 

 

剛剛~快三點的時候

 

電話響了~一聲  兩聲  三聲

 

奇怪 都沒人接 只好我接了

 

電話那頭甜美的聲音說著:  妳好,請問是xxxx的家屬嘛?

 

 

                 心頭一震!!!!! 不會吧!!!

                             (因為只有我在家)

 

 

老鄭奶奶的主治醫生希望 我公公可以過去一趟

 

只說了~如果沒辦法馬上過去 

麻煩在晚上加護病房的會客時間 一定要出現!

 

 

過了20分鐘   我婆婆回來了

 

跟她提起這件事情 

她說~那等等去找你爸(指我公公) 叫他工作早點結束

 

 

 

過了半小時

 

電話又響了

 

一樣是醫院打來的

 

這次 又說希望我們能在5點半門診結束前就到醫生的門診

 

                 醫生要"交代病情"

 

就這樣~~~

 

大家又開始胡亂臆測

 

 

 

 

 

 

 

那天 我家老鄭跟我說   :

                               老婆  妳辛苦了

 

我還莫名奇妙著~~我哪裡辛苦了!

 

也只能在加護病房的會客時間 跟著去探望他奶奶

 

何來辛苦??

 

 

老鄭說:  剛嫁進來就碰到這種事情  妳心裡一定很不好受吧!

                         (莫名的感受到我家大塊頭的溫柔)

 

 

 

 

在冷冷寒冬中加上很不穩定的氣氛裡

 

 

有他這句話~我想也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