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了

我也開始進入忙碌的月份了

原本是應該要專心完成聖誕節的節目

偏偏 老大一開始就設定了11月要有美語的課程表演

(算是~某種程度上的 半成果展)

加上12月要辦聖誕營火晚會

所以  連著兩個月的19日  學校都有活動

都有我的事情~

所以 現在要一邊準備美語活動

一邊又要編劇本+找音樂+排動作

呼~~今天累到 我家鄭老師回了家卻進不了房門

因為他叫我 我沒聽到

連他打電話給我 我都不知道 (打了4通喔)

最後他跑去拿了房間的鑰匙 直接進來

還看到他老婆本人我 呼呼大睡~~~

過了幾分鐘之後 (我也不知道多久)

我才突然醒過來~~~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