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

 

在外人面前叫他"老公" 或是"先生"

 

或許 是習慣了對外人稱呼他--> 我家鄭老師吧!

 

 

 

 

好~我家鄭老師 昨天跟我聊了很久

 

講到好多事情 重點 就是對 未來的規劃

 

邊講 我邊掉眼淚

 

一方面 很感動  有個替我著想的另一半

 

另一方面是覺得很對不起他

 

我總像是個要不到糖吃的任性小孩

 

一不順我的心 就對他發脾氣  對他耍任性

 

而他 總是默默的包容我

 

扛下我所有的痛  所有的不滿及抱怨

 

 

而我卻忽略了

 

他也才剛開始他的新生活

 

剛調回本校

 

剛開始研究所的課程

 

剛剛新婚

 

不只是我  他也剛開始調整所有的作息

 

我們 都扛著壓力 

 

我卻把我的也丟給了他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