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訂婚儀式一整個就是...愉悅的氣氛

一點都沒有嚴肅的"儀式"感

或許 這兩家人都太搞笑了吧!!

首先 要感謝全程紀錄的 大娟夫妻倆+香吟


從化妝 做造型 到整個訂婚過程 到宴客

幫我做了最完整的紀錄!!!

 大感激  ((撒小花~~放煙火))


這是負責我訂婚跟歸寧的造型師--Seven


她說 她是看著我長大的

所以也有種嫁女兒的感覺 一定會幫我弄得美美的!!!


原本 是說好男方大概10點半從七股出發到我家

當天卻接到電話說 大概10點就會出發 然後11點前要戴戒指

我就改姓張了~

跟我家鄭老師說--> 我不管 我沒化好妝就是不回家

反正我就是只要負責人美美的出現在現場 其他的我都不管

就這樣~~~到了9點50分

電話又來了 

鄭老師: 北鼻我們要出發了喔

我 (怒): 我還沒好

鄭老師: 沒關係 你慢慢來 我們先去聊天

20分鐘後....

我頂著美美的妝 穿著禮服 踩著人字拖  跑下車

迎面而來的是 鄭老師的爸爸也就是俗稱的我公公

尷尬的對著他笑了笑說: 阿伯 等我一下啊 我馬上就好

(圈叉的真是尷尬.....)

後面~就是開始一整個愉悅的訂婚過程

因為 長輩們通通很開心的在聊天

沒人管我們在幹嘛

所以 我們就瘋狂的拍了不少照片


三兄妹裝感情好



這是戴戒指照片


跟我娘



這是我們的介紹人--也是我阿姨




新成員加入~~~~~




小露突然不認識我了~~




然後.....就是奉茶那些傳統的過程

給我家鄭老師的時候 姊姐她們還鬧著說 紅包不可以放進杯子裡

涵意就是--> 要放胸部~

可是卻被長輩以不能空杯為理由 擋下來了

真可惜  不然這包可以跟他要大包一點


接著 一段閒聊之後 我們就跑去外婆家

因為外婆說她不想跟我們去餐廳吃飯

就一群人跑去盧她~ 可是還是不去!



接著就去餐廳宴客

那就~不多寫啦 自己去看照片吧!!!!!!



很累的人要去睡覺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