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50

我醒過來了

因為昨天 九點就躺下去睡覺了


今天要訂婚了

昨天半夜收到秋萍的簡訊 很感動

可是我努力的平靜自己的心情

不可以緊張~~深呼吸..........


天氣 不能說風和日麗  因為有颱風

不能說萬里無雲  因為雲團飄的很快


那天 阿嬤跟我說

訂了婚 就是別人的了~講到我覺得她都快哭了


搞得連我都差點掉眼淚~

原來 阿嬤也會捨不得~~


好啦 也該準備出門化妝了!!


真希望這一切趕快結束

就可以接著晚上烤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