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艾莉絲說

班上可愛L小美女的媽咪超強的發現了我的部落格

我只能說 甘拜下風!!!!!!


這段時間 也蒐集的一些孩子的成長紀錄

對我們來說 這是隨手心血來潮的一拍

(雖然某些片段是刻意帶相機去紀錄的)

不過 對於看不到這些過程的家長來說

卻是孩子成長的珍貴點滴

雖然 這裡放了大部分我生活上的瑣事 心情

也不便對家長公開

不過

小諭媽咪~能讓你發現 就代表注定要讓你看見

我也很歡迎你來這邊看看唷!

有需要的照片或影片也可以直接跟我講


一起為孩子的成長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