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畢業典禮

只剩下12個練習日

最近~大家都加緊腳步  趕工中

全體團練~讓我有時間可以拍拍照 紀錄一下

每次聽孩子唱畢業歌~我都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所以 特地帶了相機去拍

卻拍不出那種感動

就像~~演唱會還是要看現場的才會high 就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 還是放上來 讓大家 體會一下吧

這首歌是  米兒絲 的 手牽手
               (我也不知道是誰 是老師找的音樂)

還有另外一首辛曉琪的 承諾

讓我沒有拍的衝動~所以  就沒影片啦


再來

今天團練後  蒲公英斑跑去練唱 蒲公英的約定

被我順手錄下來

可愛的孩子們邊看歌詞(還附注音喔)邊唱這首歌

頗有一番風味

接下來

又是一連串的練習~

全校一起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