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回家了

目前我家~~只能用人仰馬翻來形容

帶著頭套 還沒退麻醉的迷

堅持著貓的本性

想躲起來

又想熟悉環境

就這樣 拖著不能走的身體  在地上蛇行

不管是接到我電話的 還是打電話給我的

都只能聽見我的哭聲

我跟他說: 看迷這樣~~我好想哭喔

他很幽默的說: 不是好想哭 你已經哭的西哩嘩啦了


想吃飼料~~~頭套會卡到

好不容易橋到最ok的狀態

開始狂吃~~狂喝水

然後又拖著不大能動的身體 

這裡撞撞    那邊跌跌


不要再說我愛哭了~~~看了真的會哭!!!!

剛剛 想說 終於要睡覺了 帶回我房間

幫他整理好 方便他的路線

結果 一腳踩進水裡面~~

只好馬上拆紗布~重新換藥了

這樣下來 又折騰了我跟阿迷

還加上哥哥在旁邊唸著阿迷

12點半了~~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阿迷加油

懷萱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