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靈魂擁抱

作者:侯文詠

出版日期:2007年9月


繼白色巨塔--探討權利

危險心靈--探討教育

現在這本新書

探討的是"名氣" ,

以文壇及媒體生態作為背景

在驚悚的情節中 引出人生的困惑及矛盾
                                                           (節自書底簡介)



侯文詠

  我從國中就很欣賞的作家

  雖然面臨聯考壓力的我喜歡看的是

  他詼諧幽默的 醫生系列及 頑皮系列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也開始懂得欣賞比較發人省思的文學作品

  上一本危險心靈 讓剛踏入教育界的我

  感受到莫大的衝擊

   

  這本新書 預購的時候 我就去排了

  原本以為可以拿到限量簽名版
  
   不過 算了 ~~~反正內容是一樣的! 簽名 我也早就拿過了!

   看這本書  算是一氣喝成

   內容非常緊湊 

   各章節環環相扣 讓人無法放下書本!

   就這樣  冒著隔天要頂著熊貓眼上班的風險

   一個晚上 就把這本書拼完了


  看完唯一的心得

  我只能說  絕對不要相信媒體

  現在~~大家為了收視率 就算是錯誤的也爭相報導

  因為 如果不是""獨家"" 就是""獨漏""
 
  眼前所見 並非全都是事實

  相信你該相信的

  你會活的輕鬆點!!


     博客來書本連結: 靈魂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