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機車的

我說了再見


剛剛補習班打來


說要討論併班的事情

我也很直接的說了 我不要在接班了

我很清楚加盟體系下的制度為何

所以 不讓大家為難的

我自己開口說要走  

很假仙的那位分校主任也開口留我說

很欣賞我的教學風格
  (屁~~如果欣賞 幹嘛那天把我念的一無是處)

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公司上培訓課程

簡單的跟他說: 抱歉 我沒有時間

也落下狠話跟他說  

不需要再排班給我~

可以的話  順便找個老師share掉我手上的班級吧!



幹的好!!!!  good job! 

well done!  

我已經找不出更好的稱讚句子來形容我自己


那我就開始努力規劃我週末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