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跟我說要去看海賊王2

結果 居然是神鬼奇航2

  (解釋的理由是 一個是卡通 一個是真人版)

反正剛吃飽 沒地方去

就進去吹吹冷氣也不錯







其實 我連第一集都沒看過

所以 也算是從中間插進去看的

感覺    拍的很搞笑片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小強先生 真是極盡所能的搞笑 耍三八

 機車的懦弱個性 真是顛覆了小強的STYLE
            
         不過最後還是勇敢的回來跟大家一起奮戰

帥哥奧蘭多先生 

  真是正直勇敢又忠實的好人角色


  綺拉小姐 真是辛苦的女主角...

        除了前10多分鐘有美美的鏡頭外

       其他的 可真是辛苦了.....




這樣的編劇  拍攝手法

真是讓我覺得非常的有創意


明明是很激烈的鬥爭

卻可以用搞笑詼諧的方式 展現


最妙的是配樂

讓我覺得很TAXI的味道


緊湊的劇情節奏卻搭配了輕鬆悠閒的配樂


感覺是很推的一部片

果真是暑假強檔

不過



注意事項

1. 請上完廁所後再進戲院
 
     (因為會笑到受不了)

2. 請勿攜帶飲料進場

          (我怕你笑到噴出來)

3. 請訓練好你的屁股
 
           (要坐兩個多小時)

4.會暈船者  請勿觀賞...

         (某些片段 真的會暈喔...)


最後 附上官網  有興趣者 自行查閱


         神鬼奇航2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