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小孩子跟我說

老師 我好喜歡你喔


也常聽到家長說

我們家xx回去都會說 他好喜歡上你的課


有時 自己都會想

我其實還覺得滿無聊的

到底 是哪裡好玩了呢????


到底 是哪裡讓他們喜歡呢???

最明顯的是我的才藝班


今天 又有一個小朋友

本來因為受傷請假

沒想到 才藝班上課前 卻看到她出現了

媽媽一看到我就說

"下午一睡醒就跟我吵著說要來上才藝班"

這樣聽著 心裡 真的好感動


總是覺得給他們太大的壓力

總是認為 有些課程其實難度偏高


但是 在孩子的眼中

卻又不是這樣....


我也把當事人請來問了一下

沒想到 她的答案是


因為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