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尖。。。。傳來你的溫度



一個觸碰   我感覺到心臟的意外加速



瞬間 ~~ 我亦感受到 你的溫柔





我坐臥在地上 爬不起來

   你伸出雙手  拉起了我
       

在我尚未  發覺的時候

  你已細心的拍掉 我身上的灰塵

    那細膩的動作  透過你的雙手


 ∼∼∼∼∼ 讓我感到  格外的感動 ∼∼∼∼∼


   



 站在高處   我害怕著  不敢下來

   你貼心的 又爬了上來  

        再度 伸出你的雙手   

          緊握著 我的雙手
 
       一步一步的  帶著我  往下走



不乖的我  再一次的爬上我以為我可以的高度

 可是  

   面對那樣的 鬆軟地層
 
  
     我卻又不敢下來  真的怕跌倒 

   
這次
     你卻是伸出你的臂膀。。。。


      直接把我抱起

        往前一撲      
 
         放心的將自己  交給你





告訴了你  我想說的話

    我不知道  你的感受



     透過與你交握的手

      我想∼∼∼∼或許 我是懂得


      也或許  我不懂


   

       



       我確定 我懂得

             你指尖 傳來的溫柔



       不論何時 都這樣 緊緊的握著 我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