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無聊就會去看看星座運勢

結果發現

還真的會有神準的時候


其一:


昨天晚上我在看文章時

發現 射手座今天要小心因為睡眠不足受傷之類的

我還想~~哼 才10點多我就要去睡了 怎麼會睡眠不足

結果  躺下去睡不了  爬起來看書

看到一點多才睡

早上根本就是半強迫自己起床~~~

然後今天早上就完全沒有聲音

雖然這樣也是能上課的~~~但是 好痛苦啊




其二

最近的星座運勢寫說射手座會有~~~花錢的傾向

沒想到

繼我買了燒錄機  新軟體之後

我又去buy了新的隨身碟

SONY的~~~2G

其實以現在的隨身碟價格來說算貴

但是 套句大娟的話

看到那四個字 就覺得它在說: 帶我回家

然後為了怕它不見 (真的很小台)

就又跑去買了一條吊飾來掛著

還指定要皮質 可以將手掛進去的那種款式

又花了些小錢~~~~


呼~~~~~~


唐老師   妳越來越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