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我親愛的媽媽60歲生日~

 

很可惜的是 剛好我姐跟我哥都出國去了.......

 

僅剩我這嫁出去的一家子有在台灣

 

所以剛好人數可以補上~~~  再加上 香香熱情的參與

IMG_1128.JPG  

 

and 臨時起意來我家坐一下喝茶聊天 沒想到會碰到慶生會的三姨丈

 

就這麼 小巧而溫馨的慶生會開始啦~~~~~

 

 

  

 

IMG_1133.JPG

 

 

這次買的是85的原味提拉米蘇~

 

因為人數太少 加上我們家向來崇尚蛋糕只吃""一小塊"" 

 

所以訂了6吋的 還有辦法四處分送~~

 

 

慶生會一結束   沒想到 在美國的ping就馬上撥電話過來~~

 

真是會算時間~~

 

 

 

最後 就是希望我阿娘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IMG_1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