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毛蟲

 

真的很認真的在促進國民外交!

 

 

 

上星期去接種疫苗前

 

順路繞去三越拿老鄭送去保養的包包

 

恰巧~~帶毛蟲去育嬰室換了尿部+洗奶瓶

 

就在我認真洗奶瓶的時候  我家毛蟲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等我轉頭過來一看~~~

 

是一個很漂亮的外國媽媽  帶著她的寶貝進來

 

也剛好在隔壁的尿布檯

 

就這樣~~~~

 

那位媽媽先開口說: He is so cute!

 

然後我們就開始講啦

 

ps  以下照片是有得到那位媽媽允許我才拍的

 

一開始 大家都很冷靜

三越育嬰室 巧遇

 

 

 

小毛蟲換尿布時 突然很開心

小毛蟲這小色胚

 

 

那位妹妹也湊過來

你摸我摸

 

 

因為她已經10個月大了 所以可以自己坐的很好 也會站立了 

妹妹已經10個月大了~ 

 

 

妹妹對毛蟲的籃球奶嘴鏈有興趣

開心嗎???

 

 

小毛蟲也不甘示弱~~馬上出手拿了她的 

超開心的

 

 

 

最後變成握手言和~~ 

不過因為她是早產兒 所以10個月了還是比小毛蟲迷你一點

 

最巧的是   還剛好用同品牌的奶嘴呢!

 

 

聽那位媽媽說 因為妹妹是早產兒

 

所以雖然她已經10個月大了

 

但是 體型上 還比我們六個月的小毛蟲還嬌小許多~

 

不過活動力很好 看起來也很健康 那就好啦!!!!!

 

 

掰掰囉~~~可愛的小妹妹!

 

 

以前都是去找宥宥哥 不然接觸到的都是 身邊朋友的小孩或學生

 

這可是我們家毛蟲第一次自己去接觸我們不認識的孩子

 

好的開始~~~ 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